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暨家庭故事分享会

               1214日,学院工会和女工委员会在道德讲堂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暨家庭故事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工会负责人及12个工会小组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12最美家庭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家庭故事。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故事,虽然没有波澜壮阔的情节,但却充满了温情与爱,以爱筑家,无私奉献,体现了人性的温暖与美丽,满满的正能量。

最美家庭的教师分享家庭故事

   高峰副书记为最美家庭颁发了证书和鲜花,并鼓励受表彰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最美家庭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教职员工争做最美资环的建设者、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同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

 

 

颁奖及合影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