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20日,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走访慰问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退休干部,给退休同志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我们代表学院看您来了”“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告诉我们”“拜年啦”……殷殷祝福传深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还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双高院校”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干部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交流了意见。

党委副书记高峰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长期以来,学院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相关工作并建立了长效机制,关心离退休同志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使资环精神和文化不断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