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拳拳赤诚。9月26日下午,在临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之际,资环人为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学院工会联合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汇演现场

红旗飘飘,歌声飞扬。学院12个工会小组的两百余名教职工通过合唱、朗诵等形式,展示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祖国我爱您》等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作品,深情地道出了对中国共产党辉煌过去的眷恋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用真挚的情感歌咏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资环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汇演现场

颁奖现场

此次歌咏比赛,是学院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开展的教职工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掀起高唱伟大新时代颂歌热潮、营造浓厚文化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奋力谱写职业教育崭新篇章,在复兴路上高奏共圆中国梦的壮丽交响。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