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转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举办教科文卫系统第五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省会基层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按照省会2019年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10月10日至13日,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办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五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希望各直属工会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赛。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领导可参加领导干部组,其所属职工人数少于50人的行政事业单位等可以以联队形式组队参加,各医院托管单位职工可参加医院代表队。

现将竞赛规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分职工和领导干部两大组类进行。

二、参赛单位请于2019年9月10日前在省会微信办公平台报名,将报名表(见附件)盖章、运动员身份证明材料等扫描件打包上传。

报名联系人: 省教科文卫工会高乙森,13919205151 

三、2019年9月27日下午3时,在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兰州市东郊巷26号省总工会)10楼教室进行分组抽签。2019年10月9日在兰州新区博华酒店报到入住(兰州新区教职园区贺兰山大道566号,订房电话:0931-6839988),当天下午3时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召开组委会会议以及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议,各领队领取秩序册及相关证件。

报到联系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付松林,18681850444

四、本届“羽毛球”赛不再收取报名费。

五、本次比赛期间食宿费、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附件:

      1.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五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2.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

2019年7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