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转甘教工发[2018]23号(职工羽毛球赛通知)

甘教工发[2018]23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

关于举办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

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省会基层间的沟通和交流,按照省会2018年工作安排,定2018523日至27日,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办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希望各直属工会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赛。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科技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参加领导干部组,所属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等可以以联队形式组队参加,各医院托管单位职工可参加医院代表队。

现将竞赛规程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分职工和单位领导干部两大组类进行。

二、参赛单位请于2018428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寄省教科文卫工会,并将电子版发省会邮箱各一份。

通讯地址: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兰州市东郊巷26号省总工会)

联系人:高乙森;邮  :730000;传  真:0931-8818793

  话:13919205151  

E-mail:gsjkwwgh@126.com

三、20185615时,在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兰州市东郊巷26号省总工会10楼干部学校教室)进行分组抽签。201852315甘肃省委党校(地点)召开组委会会议以及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议,各领队领取秩序册及相关证件。

四、本届“羽毛球”赛不再收取报名费。

五、本次比赛期间食宿费、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附件:1.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2.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

201843

 

 

 

 

附件1

 

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

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

二、冠名赞助单位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

四、参赛单位

省会各直属工会所在单位

五、比赛时间

2015523---27

六、竞赛项目

()团体赛:混合团体(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

()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领导干部组单项赛:混合双打(各单位领导与配对运动员)

七、参赛办法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在册的教职工。

()每个单位限报一个代表队,其中领队1人,教练2人,运动员6--12 (领导除外)

()参加团体比赛运动员可兼报一项单项比赛。

()不参加团体比赛的运动员,报一项单打比赛还可兼报一项双打比赛 (在双打和混双中任选其一)

()参加“领导干部组”比赛的运动员可兼报一项团体比赛或单项比赛。

八、运动员资格

()报名参赛的单位要统一提供正式报名表两份(加盖本单位工会、人事部门公章)及运动员个人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并提供单位缴纳社保基金账户,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查认定,各代表队要严格审核,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如发现不符合参赛资格者,将通报批评,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和成绩,并取消该代表队“优秀组织奖”的评选资格。

()凡对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有异议并提出申诉者,须向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由领队签字的“申诉报告书”和1000元申诉费,方可受理。如申诉成功申诉费如数退还,申诉不成功则申诉

费不退还。

()参赛运动员必须为身体健康者。

九、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项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均采用21分制。

()团体比赛和领导干部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单项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团体比赛出场顺序: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在团体比赛中,参加单打比赛的运动员可兼打一场双打比赛,但参加男单、女单的运动员不能同时兼打混双比赛。

()参赛运动员的着装必须统一,特别是男双、女双选手;混双选手的服装款式可以不同,但底色必须一致。

()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或运动队迟到5分钟(第一场比赛以每一节的开始时间为依据,第二场及以后的比赛以上一场的结束时间为依据),判该运动员或运动队该场比赛弃权。

()罢赛:运动员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正常进行或中断

比赛,或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以劝解说服教育后计算时间)为罢赛。一旦出现罢赛,组委会有权按照有关规则条例进行处罚。

()比赛使用“亚狮龙3号”羽毛球。

十、录取名次和奖励

()所有名次的录取均按获胜场、胜局、胜分决定名次。

()若有三名(对、队)获胜场数相等,则按在该组比赛中的净胜局数决定名次,净胜局数多者名次列前;如还剩两名(对、队)净胜局数相等,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

()计算净胜局数后,还剩三名(对、队)净胜局数相等,则按在该组比赛中的净胜分数决定名次;计算净胜分数后,如还剩两名(对、队)净胜分数相等,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

()计算净胜分数后,还剩三名(对、队)净胜分数相等,则以抽签决定名次。  

() 团体赛、单项赛及领导干部组比赛,报名人数在12人(对、队)以上者奖励前8名。两名()获胜场数相等,则两者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报名人数在8人(对、队)以下者减两人(对、队)奖励。

 ()设“优秀组织奖”十个并给予奖励(奖杯、证书)

十一、仲裁委员会与裁判员

()仲裁委员会成员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选聘。

()裁判人员由承办单位选聘。选聘1名裁判长、3名副裁

判长,编排长由副裁判长兼任,于赛前3天到赛区报到参加筹备工作。

()裁判员、司线员由承办单位选派,并于赛前2天到赛区报到参加培训工作。

()比赛第一阶段至第二阶段半决赛采用六人制裁判,决赛将适当增加裁判员的数量。

十二、医疗服务

赛场设医疗服务点并有大会医生,预防治疗临场伤病事故。

十三、其它

() 所有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必须办理往返赛区途中及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向组委会交验保险单。

()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供大会随时验证。

()参赛运动员如遇连场,允许不超过10分钟的休息。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不得干扰司线裁判员的判罚,如有异议可向裁判员反映或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

决为最终裁决。如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十四、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修改权归赛事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电话:                

教练:                电话:                    

运动员姓名

团体赛

单项比赛

子单

子单

领导组

(混双)

 

 

1

 

1      /

 

 

 

 

2

 

 

3

2      /

 

 

4

 

 

 

3      /

 

 

 

 

 

 

 

 

 

1

 

1      /

 

 

 

2

 

 

3

2      /

 

 

 

 

 

 

3      /

 

 

 

 

 

 

1      /

 

 

2      /

 

 

3      /

 

 

 

注:请在参加比赛的项目栏中填写运动员的姓名。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            201843日印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