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女工天地

学院举行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一届“最美妈妈”演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3月8日,学院举行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一届“最美妈妈”演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部分女教职工观看了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代表学院党政工团及全体男同胞向奋斗在教育教学、内部管理等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大力弘扬学院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学院转型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高洁副院长表示,勤劳智慧的母亲不仅是家庭的灵魂,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力量。此次活动开展的核心价值在于深刻挖掘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母亲文化,充分展示学院女职工善良勤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高洁副院长讲话

演讲过程中,9名女教师一一登台,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阐述着自己对家庭和教育事业的热爱。她们的演讲声情并茂,热情洋溢,令在场的听众为之动容。

教师们上台演讲

表演节目

这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女教师的个人风采,更体现出教育战线上女性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工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